跳至主要內容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在港考察調研金融及經濟發展(附圖)
*********************************************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行程。

  夏寶龍主任在行政長官李家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陪同下,考察調研香港的金融及經濟發展。上午,他與20多位金融業界代表座談,就金融市場的最新發展,以及鞏固和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作座談交流。

  中午,夏寶龍主任與香港各金融監管機構高層進行工作午餐,就金融發展與監管等議題互動交流。與會代表分別來自香港金融管理局、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保險業監管局、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會計及財務匯報局,以及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

  夏寶龍主任下午由李家超、陳茂波和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陳百里博士陪同,與約40位本地及外國商會的代表作座談交流。

  接着,夏寶龍主任由李家超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陪同與愛國愛港社團代表作互動交流。

  傍晚,夏寶龍主任到港交所與30間由特區政府在過去一年多以來引進香港的重點企業的代表,就香港的經濟、投資及營商前景、企業在港設立和拓展業務的優勢作互動交流。李家超、陳茂波、黃偉綸、許正宇、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和陳百里博士亦有出席。

  夏寶龍主任明日(二月二十七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
 
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行程。圖示夏寶龍主任(右三)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右二)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一)陪同下,與金融業界代表座談,就金融市場的最新發展,以及鞏固和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作座談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行程。圖示夏寶龍主任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陪同下,與金融業界代表座談,就金融市場的最新發展,以及鞏固和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作座談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行程。圖示夏寶龍主任在行政長官李家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和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陳百里博士陪同下,與本地及外國商會代表作座談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行程。圖示夏寶龍主任(前排中)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前排左五)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前排左三)陪同下,與愛國愛港社團代表作互動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行程。圖示夏寶龍主任(前排中)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前排右一)陪同下,與愛國愛港社團代表作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