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投資推廣署與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合作舉辦中資企業新春酒會(附圖)
******************************
  投資推廣署與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中企協)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合作舉辦新春酒會,答謝中資企業多年來對香港的支持和貢獻,900多位中資企業代表出席。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尹宗華、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投資推廣署署長劉凱旋和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會長繆建民出席是次酒會,該酒會由中企協主辧,投資推廣署聯合主辦。活動尾聲安排了祝酒儀式及金獅表演,將歡樂氣氛帶到高潮。

  黃偉綸致辭時感謝中企協多年來對香港的支持和貢獻。他表示特區政府會繼續拼經濟、謀發展,充分發揮香港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提供最好的環境,讓企業在香港持續發展。

  繆建民表示,過去一年,香港走出疫情陰霾,全面恢復與全世界通關交往,重返世界舞台中心;新一年中企協將一如既往,凝聚中資力量,全力支持特區政府良政善治,依法施政,實現長治久安,助力香港對接國家重大戰略,拼經濟、謀發展。

  新春酒會是投資推廣署和中企協一年一度合作舉辦的重要活動。隨着國家與香港的聯繫日趨頻繁,駐港內地企業數目不斷增加。投資推廣署於二○二三年協助了136間內地企業在香港開展業務,內地為該署受助企業最大的來源地。
 
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投資推廣署與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中企協)今日(二月二十六日)晚上為主要中資企業的代表合作舉辦新春酒會,答謝他們多年來對香港的支持和貢獻。圖示(前排由左至右)投資推廣署署長劉凱旋、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尹宗華和中企協會長繆建民主持金獅點睛儀式。
投資推廣署與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今日(二月二十六日)晚上為主要中資企業的代表合作舉辦新春酒會,答謝他們多年來對香港的支持和貢獻。圖示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在酒會致辭。
投資推廣署與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中企協)今日(二月二十六日)晚上為主要中資企業的代表合作舉辦新春酒會,答謝他們多年來對香港的支持和貢獻。圖示中企協會長繆建民在酒會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