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繼續在港考察調研(附圖/短片)
******************************************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

  夏寶龍主任早上在行政長官李家超陪同下,與全體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進行了座談交流。

  夏寶龍主任其後由李家超和政務司司長陳國基陪同,與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和議員進行了座談交流。出席議員包括立法會內務委員會、財務委員會及轄下兩個小組委員會,以及18個事務委員會的正副主席。

  下午,夏寶龍主任在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陪同下,考察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並聽取籌備辦公室主任孫勁博士介紹國際調解院的籌備工作和進展。

  夏寶龍主任接着與20多位香港企業家座談,就香港的經濟發展等議題交流意見。李家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和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出席。

  夏寶龍主任明日(二月二十四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
 
2024年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圖示夏寶龍主任(右二)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左二)陪同下,與立法會議員進行座談交流。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圖示夏寶龍主任(左一)在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聆聽籌備辦公室主任孫勁博士(右一)介紹國際調解院的籌備工作和進展。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圖示夏寶龍主任(左二)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左一)陪同下,與香港企業家座談,就香港的經濟發展等議題交流意見。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繼續在港考察調研。圖示夏寶龍主任在行政長官李家超陪同下,與香港企業家座談,就香港的經濟發展等議題交流意見。

網上廣播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考察國際調解院籌備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