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經局局長在迪拜出席世界政府高峰會(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出席2024年世界政府高峰會,並與當地政府官員和機構代表會面,促進合作和交流。
 
  一連三日的高峰會由二月十二日起舉行,主題為「塑造未來政府」,超過4 000名參加者出席。高峰會提供一個平台讓世界各地的政府、國際組織及私營機構領袖,透過不同的討論環節探討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應對未來挑戰,包括未來經濟發展。
 
  在迪拜期間,丘應樺今日(二月十三日)先後與迪拜經濟和旅遊局經濟發展行政總裁Hadi Badri、迪拜多種商品交易中心執行董事(自貿區)Ahmad Hamza,以及迪拜國際金融中心管理局行政總裁Arif Amiri會面。丘應樺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和機遇,並就多項經濟發展議題交換意見。
 
  此外,丘應樺到訪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了解辦事處的工作情況。他勉勵駐迪拜經貿辦同事繼續努力,並祝願他們龍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2024年2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出席2024年世界政府高峰會。一連三日的高峰會由二月十二日起舉行,超過4 000名參加者出席。圖示丘應樺(右二)在高峰會期間,與與會者作出交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出席2024年世界政府高峰會。一連三日的高峰會由二月十二日起舉行,超過4 000名參加者出席。圖示丘應樺(左一)在高峰會期間,出席其中一場討論環節。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出席2024年世界政府高峰會。在迪拜期間,丘應樺(右)今日(二月十三日)與迪拜經濟和旅遊局經濟發展行政總裁Hadi Badri(左) 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出席2024年世界政府高峰會。在迪拜期間,丘應樺(左一)今日(二月十三日)與迪拜多種商品交易中心執行董事(自貿區)Ahmad Hamza (右一)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出席2024年世界政府高峰會。在迪拜期間,丘應樺(右)今日(二月十三日)與迪拜國際金融中心管理局行政總裁Arif Amiri(左)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出席2024年世界政府高峰會。在迪拜期間,丘應樺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訪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了解辦事處的工作情況。圖示丘應樺(左四)與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右四)及一眾同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