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主要官員走訪十八區進行歲晚關愛家訪活動(附圖/短片)
******************************
  ​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的十八區歲晚關愛家訪活動今日(二月九日)繼續進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主要官員今日繼續到訪多區,包括觀塘區、九龍城區、屯門區、油尖旺區和荃灣區,探訪當區的基層家庭,為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何立基陪同下,聯同觀塘區區議員和觀塘區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藍田德田邨的獨居長者、傷殘人士及雙老家庭,與他們閒話家常,並送上賀年福袋,表達特區政府的心意,與市民共享節日歡欣。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陪同下,聯同九龍城區區議員和九龍城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土瓜灣美景街和紅磡家維邨的少數族裔家庭,了解他們在香港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送上賀年福袋,與他們分享農曆新年的歡樂。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同日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何立基陪同下,聯同觀塘區區議員和觀塘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觀塘翠屏南邨的獨居長者和雙老家庭。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則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陪同下,聯同油尖旺區區議員和油尖旺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大角咀分間單位的獨居長者。

  此外,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在荃灣民政事務專員區家盛陪同下,聯同荃灣區區議員和荃灣區關愛隊代表向居於荃灣石圍角邨的少數族裔住戶送上賀年水果及向長者住戶贈送賀年福袋。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浩濂則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關可臨陪同下,聯同屯門區區議員和屯門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屯門大興邨的雙老家庭和獨居長者。
   
  特區政府主要官員一連三日(二月七日至九日)走訪十八區,探訪多位長者及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福袋,表達特區政府的心意,與市民共享節日歡欣。
   
 
 
2024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中)今日(二月九日)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何立基(右二)陪同下,探訪居於藍田德田邨的長者戶, 送上新年祝福。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中)今日(二月九日)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何立基(右三)陪同下,探訪居於藍田德田邨的家庭, 送上新年祝福。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中)今日(二月九日)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何立基(右一)陪同下,探訪居於藍田德田邨的長者戶, 並送上賀年福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副局長胡健民今日(二月九日)探訪居住在九龍城區的少數族裔家庭,了解他們在香港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送上別具特色的賀年福袋,表達政府的心意,與他們共享節日歡欣。圖示曾國衞(後排左五)和胡健民(前排左一)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後排左三),九龍城區區議員和九龍城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少數族裔家庭,為他們送上祝福。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左四)今日(二月九日)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何立基(左五)陪同下,聯同觀塘區區議員和觀塘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觀塘翠屏南邨的長者。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今日(二月九日)上午到油尖旺區,參與十八區歲晚關愛家訪活動。圖示何永賢(左三)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左一)陪同下,聯同油尖旺區區議員和油尖旺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大角咀分間單位的獨居長者,為他們送上賀年揮春,同慶新年。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右一)和教育局副局長施俊輝(左一)今日(二月九日)探訪居於荃灣石圍角邨的巴基斯坦裔家庭,向他們送上賀年水果,共享新春節日歡欣。
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浩濂今日(二月九日)探訪居於屯門大興邨的雙老家庭和獨居長者,為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圖示陳浩濂(前排左二)與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關可臨(前排左一)、屯門區區議員和屯門區關愛隊代表一同探訪居於大興邨的雙老家庭。

網上廣播

特區政府主要官員走訪十八區進行歲晚關愛家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