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繼續十八區歲晚關愛家訪活動(附圖/短片)
****************************
  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的十八區歲晚關愛家訪活動今日(二月八日)繼續進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主要官員今日繼續走訪多區,包括油尖旺區、灣仔區、南區、中西區、葵青區、西貢區、沙田區和大埔區,探訪基層家庭,為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林雪麗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陪同下,聯同油尖旺區議員和油尖旺區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尖沙咀的印度裔家庭和孟加拉裔家庭,了解他們在香港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送贈賀年水果,表達特區政府的心意,與市民共享節日歡欣。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在灣仔民政事務專員張雁伶陪同下,聯同灣仔區區議員和灣仔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大坑勵德邨的長者和基層家庭;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則在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陪同下,聯同南區區議員和南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南區石排灣邨的獨居長者和雙老家庭;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梁子琪陪同下,聯同中西區區議員和中西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中西區的長者戶;以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鄧顯權陪同下,聯同葵青區區議員和葵青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葵涌的獨居長者和基層家庭。
 
  此外,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在西貢民政事務專員馬瓊芬陪同下,聯同西貢區區議員和西貢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將軍澳尚德邨的獨居長者和基層人士;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在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余懷誠陪同下,聯同沙田區區議員和沙田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大圍隆亨邨的雙老家庭及獨居長者;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則在大埔民政事務專員陳巧敏陪同下,聯同大埔區區議員和大埔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大埔墟一帶的長者戶。
 
  特區政府主要官員明天(二月九日)會繼續探訪基層家庭,為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和節日祝福。
 
2024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左三)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林雪麗(左二)今日(二月八日)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左一)陪同下,聯同油尖旺區區議員和油尖旺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尖沙咀的印度裔家庭,與他們共享新春節日歡欣。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左三)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林雪麗(左二)今日(二月八日)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左一)陪同下,聯同油尖旺區區議員和油尖旺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尖沙咀的孟加拉裔家庭,與他們共享新春節日歡欣。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右二)聯同灣仔區民政事務專員張雁伶(左一)、灣仔區議員劉珮珊(左二)和李文龍(後排右)及關愛隊,今日(二月八日)到勵德邨向長者戶拜早年,送上關愛和祝福,共慶新春。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右二)今日(二月八日)在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左二)陪同下,聯同南區區議員彭兆基(左一)和南區關愛隊代表朱立威(右一),探訪居於南區石排灣邨的冼先生(右三)和冼太(左三)。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右二)今日(二月八日)在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梁子琪(左三)陪同下,聯同中西區區議員和中西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中西區的長者戶。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左二)今日(二月八日)在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鄧顯權(左一)陪同下,聯同葵青區區議員郭芙蓉(右一)探訪居於葵涌石籬的長者。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右二)今日(二月八日)在西貢民政事務專員馬瓊芬(中)陪同下,聯同西貢區區議員和西貢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將軍澳尚德邨的住戶,送上新春祝福。圖示甯漢豪向長者送上賀年福袋和花藝布置。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左二)聯同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余懷誠(中)、沙田區區議員和沙田區關愛隊代表今日(二月八日)探訪居於沙田大圍隆亨邨的長者,與他們閒話家常,共慶新春。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今日(二月八日)下午到訪大埔區,參與十八區歲晚關愛家訪活動。圖示孫玉菡(左三)在大埔民政事務專員陳巧敏(左二)陪同下,聯同大埔區區議員和大埔區關愛隊代表探訪居於大埔墟一帶的長者戶,為他們送上賀年福袋,共慶新春。孫玉菡向長者拜早年,並提醒他們在寒冷天氣期間注意保暖。他呼籲市民和鄰居多關心及慰問獨居或體弱長者的身體情況。

網上廣播

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參與十八區歲晚關愛家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