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推出職業安全及健康訓練課程全新網上報名系統
************************
  勞工處職業安全及健康訓練中心今日(一月三十一日)推出全新網上報名系統,以供公營和私營機構的人員報讀中心舉辦的各項職業安全及健康免費訓練課程(包括為導師設立的培訓課程、相關法例簡介課程和職業健康講座)。

  訓練課程旨在加強在職人士的職業安全健康意識,及對職業安全法例的法定要求和標準的認識。除特別註明外,課程主要以廣東話教授,上課地點為荃灣眾安街六十八號荃灣千色匯I十三樓勞工處職業安全及健康訓練中心。

  僱主如欲安排其僱員就讀訓練課程,可登入申請網站(www.oshtc.labour.gov.hk/wpas/?lang=zh)或掃瞄二維碼(見附件),以了解課程內容及進行網上報名。有興趣的僱員亦可自行透過上述途徑報讀課程,查詢可致電2940 7057。
 
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