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推出「青年初創實習計劃2024」
************************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民青局)與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數碼港)和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合作,今日(一月三十一日)推出「青年初創實習計劃2024」,為青年提供本地初創企業實習的機會。

  民青局致力推動青年發展,於二○二一年首度與數碼港合作,以試點形式推出計劃,合共為香港青年提供了100個在初創企業實習的機會。基於試點計劃的成功,民青局於去年恆常化並擴大計劃,新增科技園成為合辦單位,與數碼港合共提供200個初創實習崗位。計劃旨在培養青年對創科事業的興趣,同時為業界培育人才,配合香港未來創科發展的大方向。
   
  在新一輪計劃下,數碼港和科技園將繼續提供合共200個為期三至六個月的實習崗位,涵蓋數據分析、金融科技、人工智能應用、業務拓展及市場推廣等。參與的企業可以全職、兼職或以混合模式聘請實習生。申請人須為本地全日制專上學生(包括副學位、學士學位及研究院課程)。除實習工作外,數碼港和科技園亦會為實習生提供一系列的培訓和創業體驗活動,以及到大灣區內地城市的初創企業考察等。
   
  實習計劃的詳情以及實習職位的資料已經上載於數碼港和科技園的計劃專頁。有興趣的青年可透過專頁內的電子申請系統向企業遞交申請。參與企業將會在接獲申請後負責招募評選工作和落實實習安排。
 
合辦機構 計劃專頁
數碼港 italent.cyberport.hk/articles/article/youth-start-up-internship-programme-2024-44
科技園 www.hkstp.org/zh-hk/how-we-nurture/talent-game-on/talent-opportunities/hkstp-x-hyab-youth-start-up-internship-programme-2024/

 
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