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展開新加坡訪問(附圖)
*******************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一月三十日)展開訪問新加坡行程。

  林世雄於早上到訪新加坡的港口,鳥瞰巴西班讓集裝箱碼頭,並參觀正在興建的大士港導覽,聽取新加坡國際港務集團代表介紹新加坡港口在自動化操作及推動節能減排等方面的最新發展。

  林世雄其後出席午餐會,向當地的業界人士分享有關運輸物流發展的觀點,並介紹香港的優勢及商機。他表示,疫情及國際最新形勢為全球的航空、海運和物流帶來重大變化及形成新的供應鏈,運輸及物流局去年年底就現代物流和海運及港口發展策略推出了兩個行動綱領,按最新情況制定策略和行動措施,以支持香港持續發展需要及提升業界的長遠競爭力。

  林世雄亦分別與新加坡海事及港務管理局和陸路交通管理局的官員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並與當地業界代表進行交流,了解新加坡的營商情況,以及向他們闡述香港在運輸物流方面的最新發展。

  林世雄明日(一月三十一日)會繼續行程,並與當地政府官員會面。
 
2024年1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中)今日(一月三十日)展開訪問新加坡行程,在海運及港口發展專員暨運輸及物流局副秘書長陳婉雯(左)陪同下到訪新加坡的港口,鳥瞰巴西班讓集裝箱碼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一月三十日)展開訪問新加坡行程。圖示林世雄(中)聽取新加坡國際港務集團代表有關當地港口發展的介紹。旁為海運及港口發展專員暨運輸及物流局副秘書長陳婉雯(左)。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一月三十日)展開訪問新加坡行程。圖示林世雄參觀有關大士港的導覽。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一月三十日)展開訪問新加坡行程,並與新加坡海事及港務管理局官員會面。圖示林世雄(左)與新加坡海事及港務管理局局長張英智(右)合照。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一月三十日)展開訪問新加坡行程。圖示林世雄在午餐會上向當地業界人士分享有關運輸物流發展的觀點,並介紹香港的優勢及商機。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一月三十日)展開訪問新加坡行程。圖示林世雄(左一)與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局長黃南(右一)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後排右一)今日(一月三十日)展開訪問新加坡行程,與當地業界代表進行交流,了解新加坡的營商情況,以及向他們闡述香港在運輸物流方面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