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作為區內交通樞紐地位吸引英國路線顯示屏供應商落戶開設地區總部(附圖)
************************************
  ​投資推廣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宣布,該署協助了專門為公共運輸業設計和生產乘客資訊系統的英國公司漢諾威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恭賀漢諾威香港地區總部正式開幕,他表示:「香港位處亞洲中心要衝,並鄰近內地,是漢諾威拓展區內業務和在當地提供支援的理想據點。」
  
  漢諾威於一九八五年在英國創立,為香港公共運輸機構服務25年,並​​已成為區內其中一間領先的路線顯示屏供應商。香港和中國區域主管關汝謙表示,漢諾威非常高興能夠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為香港、內地和遠東地區的客戶提供更佳服務。
  
  他說:「亞洲是我們其中一個主要市場,公司自一九九九年開始已經在遠東地區提供服務,我們重視客戶,並希望拉近與客戶的距離,為他們提供更快的當地支援,所以我們選擇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香港擁有優良的基礎設施和貫通亞太市場,是我們有利的據點。」
  
  他續說:「香港地區總部將提供銷售、服務支援和零件倉儲服務,除了為香港本地客戶提供服務外,亦拓展內地及遠東地區業務。」
  
  漢諾威致力研發創新產品和提升客戶滿意度,最新研發產品包括高解像度LED路線顯示屏、先進路線控制器和多媒體乘客資訊螢幕,滿足客戶不斷轉變的需要。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14298073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Hanover Display資料,請瀏覽www.hanoverdisplays.com
 
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投資推廣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宣布,該署協助了專門為公共運輸業設計和生產乘客資訊系統的英國公司漢諾威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圖為(左起)漢諾威董事總經理戴夫 ‧ 威廉斯、漢諾威銷售總監安迪 ‧ 威廉斯、投資推廣署創新及科技行業主管—資訊及通訊科技周寶芬、投資推廣署高級副總裁(創新及科技行業—資訊及通訊科技)張嘉敏和漢諾威香港和中國區域主管關汝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