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結束瑞士達沃斯訪問行程(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十九日)在瑞士達沃斯進行最後一天的行程。

  陳茂波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陪同下,與世界貿易組織(世貿)總幹事伊維拉博士會面。陳茂波向她介紹了香港最新的經濟和貿易情況,並感謝世貿在去年底進行的貿易政策檢討中,再次肯定中國香港自由的貿易體制,以及作為全球最重要的國際貿易和金融樞紐之一的地位。陳茂波指,香港將繼續堅定支持以世貿為核心、以規則為本的多邊貿易體制,積極促進自由貿易,為全球經濟更好復蘇作出貢獻。

  此外,陳茂波亦跟一家國際保險企業的行政總裁會面。
  
  陳茂波今日結束訪問行程,晚上離開瑞士,於香港時間星期六(一月二十日)傍晚返抵香港。
 
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十九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陳茂波(中)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左)與世界貿易組織總幹事伊維拉博士(右)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