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務衞生局局長到訪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醫學院(附圖)
**************************
  醫務衞生局(醫衞局)局長盧寵茂教授今日(一月十九日)到訪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醫學院。

  盧寵茂教授與醫學院創院院長鄭仲煊教授會面,聽取有關醫學院的教學和科研工作,以及未來發展計劃的介紹,並參觀醫學院的兩所諾貝爾獎科學家領銜的實驗室,分別為瓦謝爾計算生物研究院和科比爾卡創新藥物開發研究院,了解它們在不同領域的研究成果和人才優勢。他亦視察正在興建的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直屬附屬醫院。

  ​盧寵茂教授一行並藉此了解深圳在醫療服務和人才培訓方面的最新發展,以進一步加強兩地交流和合作。

  盧寵茂教授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按照『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全方位推動內地和香港的醫療交流合作,尤其在培育醫療人才和醫療科技研究方面,務求共同提升兩地的醫療衞生服務至更高質量和更高效,成為構建『健康中國』的積極力量。」

  今日陪同盧寵茂教授出席的人員包括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醫生、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和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
 
2024年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務衞生局(醫衞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右二)今日(一月十九日)在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醫生(右四)、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右六)和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右五)陪同下到訪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醫學院,並聽取醫學院創院院長鄭仲煊教授(右一)介紹校園。
醫務衞生局(醫衞局)局長盧寵茂教授今日(一月十九日)參觀位於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醫學院的大學圖書館。圖示盧寵茂教授(第一排左)、醫學院創院院長鄭仲煊教授(第一排右)、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醫生(第二排左)、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第二排中)和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第四排右二)。
醫務衞生局(醫衞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右三)今日(一月十九日)在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醫生(左三)、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左二)和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左一)陪同下參觀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醫學院的實驗室,並與醫學院創院院長鄭仲煊教授(右一)交流。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右)今日(一月十九日)到訪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醫學院,並在該校工作人員陪同下參觀一所實驗室。
醫務衞生局(醫衞局)局長盧寵茂教授今日(一月十九日)在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醫學院與該院高層人員會面。圖示盧寵茂教授(左四)、醫學院創院院長鄭仲煊教授(右四)、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醫生(右三)、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左三)和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右一)。
醫務衞生局(醫衞局)局長盧寵茂教授今日(一月十九日)到訪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醫學院。圖示盧寵茂教授(前排右六)、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徐揚生教授(前排左六)、醫學院創院院長鄭仲煊教授(前排右五)、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醫生(前排左五)、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前排右四)、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前排左三)與其他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