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正式啓用(附圖)
**********************
  踏入二○二四年,「香港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今日(一月二日)正式啓用,進一步加強水務署與香港、內地及其他地區民眾的溝通與聯繫,更好迎接二○二五年東江水供港六十周年。

  繼開設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watersavedave.hk)、Instagram帳戶(www.instagram.com/watersavedave.hk/)和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wsdgovhk5392)後,水務署開設微信官方帳號,透過此平台發布有關水務署多元化工作的最新資訊,推廣水務署專業形象,並讓公眾掌握更多有用的水務資訊,亦希望「香港水務署」的資訊更廣泛地讓香港、內地及其他地區民眾了解。

  歡迎公眾透過二維碼瀏覽、關注及分享「香港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的資訊。
 
2024年1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今日(一月二日)正式啓用,圖示「香港水務署」微信官方帳號的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