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檢閱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十周年大會操(附圖)
****************************
  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領袖團)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於屯門入境事務學院舉行十周年大會操,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檢閱85名領袖團隊員。
   
  陳國基致辭時強調,青年是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重要力量。他肯定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在青年培訓方面的工作,期望領袖團未來可以繼續薪火相傳。
   
  大會操之後,陳國基與入境處處長郭俊峯及領袖團管理委員會委員主持十周年慶祝儀式,並頒發晉升證書予完成訓練和考核的隊員。
   
  郭俊峯在典禮上表示青少年工作是入境處非常重視的一環,感謝顧問委員會為領袖團的發展提供寶貴意見與資源,以及各間會員學校成為長期伙伴,與入境事務學院共同為隊員提供恆常訓練。他展望未來繼續帶領入境處堅守國家南大門,同時做好青少年工作,為國家培養生力軍。領袖團總監鄭錦鐘博士指出顧問委員會未來會繼續支持領袖團,為本港青少年的成長及發展創造機會。
   
  入境處於二〇一三年十二月成立青少年制服團隊,並於二〇二一年正式改名為「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為本港青少年提供紀律及領袖訓練。透過多元化的訓練及團隊活動,協助隊員建立愛國愛港精神和守法護法意識,同時培養隊員成為具備良好品德、領袖才能、正向思維和熱心服務社會的年青新一代。
 
2023年12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5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入境事務處儀仗隊及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領袖團)隊員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在領袖團十周年大會操上進行中式升旗禮。
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領袖團)十周年大會操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舉行。圖示由領袖團隊員組成的護旗方隊手持領袖團旗幟進場。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在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領袖團)十周年大會操上檢閱領袖團隊員。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在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十周年大會操上致辭。
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領袖團)十周年大會操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舉行。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第一排右七)及入境處處長郭俊峯(第一排左七)在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領袖團)十周年大會操結束後與出席嘉賓、入境事務處儀仗隊、樂隊及領袖團隊員合照。
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領袖團)十周年大會操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舉行。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中)、入境處處長郭俊峯(左三)及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領袖團)顧問委員會委員在領袖團十周年慶祝典禮上主持儀式。
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領袖團)十周年大會操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舉行。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第三排右七)及入境處處長郭俊峯(第三排左七)在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領袖團)十周年慶祝典禮上,與嘉賓包括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潘雲東(第三排右六)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警務聯絡部副部長孟小援(第三排左六),以及領袖團隊員合照。
入境事務處處長郭俊峯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在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十周年慶祝典禮上致辭。
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總監鄭錦鐘博士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在領袖團十周年慶祝典禮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