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在芝加哥歡慶佳節(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何美智於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五日(芝加哥時間)在伊利諾州芝加哥市進行公務訪問,與商貿界人士共慶佳節。
 
  在芝加哥三日期間,何美智亦與當地政府、藝術和教育界人士會面,討論共同關注的議題。
 
  十二月十三日,何美智於香港美中商會舉辦的聯歡活動上致辭時表示,香港與芝加哥在商貿、教育、藝術和文化方面有着緊密的聯繫。
 
  她亦推廣香港的獨特優勢和巨大的商業潛力,以及為芝加哥頂尖院校培育的人才所提供的機會。
 
  她說:「香港和芝加哥確實有很多共同點。香港與美國中西部結盟引證了國際合作的力量,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能應對挑戰,迎接即將到來的成功。」
 
  伊利諾州是香港重要的商業和貿易夥伴。 二○二二年該州出口到香港貨值達5.92億美元,主要為電腦和電子產品、化學製品和電器。
 
  在芝加哥期間,何美智拜訪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芝加哥總領事趙建。她還會見了芝加哥文化事務和特別活動部規劃副專員Nancy Villafranca、芝加哥大學全球事務和策略協理副校長Katie Hrinyak、芝加哥藝術博物館亞洲藝術普瑞茲克專席主任兼中國藝術總策展人汪濤博士,以及芝加哥藝術俱樂部執行董事兼首席策展人Janine Mileaf。
 
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7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何美智於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五日(芝加哥時間)在伊利諾州芝加哥市進行公務訪問,與商貿界人士共慶佳節。在芝加哥期間,何美智亦與當地政府、藝術和教育界人士會面,討論共同關注的議題。圖示何美智在十二月十三日於香港美中商會舉辦的聯歡活動上致辭。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何美智於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五日(芝加哥時間)在伊利諾州芝加哥市進行公務訪問,與商貿界人士共慶佳節。在芝加哥期間,何美智亦與當地政府、藝術和教育界人士會面,討論共同關注的議題。圖示何美智(右)與芝加哥文化事務和特別活動部規劃副專員Nancy Villafranca(左)及芝加哥文化事務及特別活動部項目主管(演出)Mariam Thiam(中)於十二月十四日合照。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何美智於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五日(芝加哥時間)在伊利諾州芝加哥市進行公務訪問,與商貿界人士共慶佳節。在芝加哥期間,何美智亦與當地政府、藝術和教育界人士會面,討論共同關注的議題。圖示何美智(左)十二月十四日拜訪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芝加哥總領事趙建。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何美智於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五日(芝加哥時間)在伊利諾州芝加哥市進行公務訪問,與商貿界人士共慶佳節。在芝加哥期間,何美智亦與當地政府、藝術和教育界人士會面,討論共同關注的議題。圖示(左起)何美智十二月十四日與芝加哥大學全球事務和策略協理副校長Katie Hrinyak及芝加哥大學全球事務和策略協理副總監Janice Ng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