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自動船舶食水售賣機正式投入服務(附圖)
********************
  水務署現時設有七個船舶食水售賣站,為船舶私人供水帳戶供應食水,以滿足船舶用水需求。為進一步優化向船舶提供食水售賣服務,水務署宣布,於屯門食水售賣站增設的自動船舶食水售賣機今日(十二月十一日)正式投入服務。

  自動船舶食水售賣機是水務署首部為船舶提供24小時自動售賣食水的公眾設施,標誌着船舶食水售賣的自動化,更便利海上作業人士可隨時補給食水。該售賣機現時接受八達通付款,並計劃陸續加入其他電子支付方式,讓客戶能更快捷、更便利地購買食水。隨着屯門食水售賣站的自動船舶食水售賣機啓用,水務署會陸續將自動船舶食水售賣機推展至其他分別位於阿公岩、銅鑼灣、西灣河、港島西區、油麻地及荔枝角的食水售賣站。

  水務署已就自動船舶食水售賣機設立專頁(www.wsd.gov.hk/tc/customer-services/other-customer-services/shipping-water-selling-machine/index.html)並上載短片介紹售賣機的操作程序。客戶亦可致電水務署24小時服務熱線2824 5000查詢使用詳情。有關專頁的連結及服務熱線亦會顯示在售賣機上。
 
 
2023年12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水務署於屯門食水售賣站增設的自動船舶食水售賣機今日(十二月十一日)正式投入服務。圖示一名船員於屯門食水售賣站使用自動船舶食水售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