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在區議會選舉投票後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附圖)
************************************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今日(十二月十日)上午在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的投票站投票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內容: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早晨,今日是投票日。我剛剛投完票,希望街坊朋友大家記得今日踴躍投票。投票時間由上午八時半至晚上十時半,每人可以投一票,每票一個「剔」。而地區委員會界別選民的投票時間是上午八時半至下午二時半。他們是「全票制」。希望各位選民在你們所屬的票站去投票。大家踴躍投票。謝謝。
 
2023年12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今日(十二月十日)為二○二三年區議會一般選舉投票,並呼籲已登記選民踴躍投票。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民青局)局長麥美娟(左四)、民青局常任秘書長林雪麗(左三)、民青局副局長梁宏正(右四)和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右三)今日(十二月十日)巡視二○二三年區議會一般選舉地區委員會界別投票站。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民青局)局長麥美娟(右三)、民青局常任秘書長林雪麗(右二)、民青局副局長梁宏正(左三)和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右一)今日(十二月十日)完成巡視全港18個地區委員會界別投票站後,到民政總署總部了解二○二三年區議會一般選舉投票日最新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