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副司長談「區選繽紛日」(只有中文)(附圖)
*************************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和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十二月九日)出席環境及生態局聯同九巴舉辦的「區選繽紛日」古董巴士及電動巴士展覽活動。以下是卓永興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政務司副司長:各位傳媒朋友,剛才我跟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和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參觀了電動巴士和古董巴士,非常有趣,尤其是參觀古董巴士,喚起了我們很多年輕時代乘坐巴士的回憶。今日這個展覽活動其實是「區選繽紛日」的眾多活動之一,其他活動,譬如日間可以免費參觀十多間博物館,亦可以到十多個歷史古蹟參觀,會有優惠。另外,傍晚時份,在西九有水上煙火大會,亦有1 200架無人機表演,還有「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我們希望「區選繽紛日」能夠帶給市民一個歡樂的星期六,大家享受完一個愉快的周六後,明日出來一起為區選投票。
 
2023年12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右四)、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右三)和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左四)今日(十二月九日)出席環境及生態局聯同九巴舉辦的「區選繽紛日」古董巴士及電動巴士展覽活動,呼籲選民於明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中踴躍投票。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右三)、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左二)和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右一)今日(十二月九日)出席環境及生態局聯同九巴舉辦的「區選繽紛日」古董巴士及電動巴士展覽活動,向市民送上區議會選舉紀念品,鼓勵積極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