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捷克亞洲影展2023「向許鞍華致敬」環節(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在十二月七至十一日(布拉格時間)舉行的第十九屆亞洲影展「向許鞍華致敬」環節中呈獻香港最受敬仰的電影製片人之一導演許鞍華的作品。

  該捷克影展邀請香港導演許鞍華作為特別嘉賓。駐柏林經貿辦處長司徒加敏亦在開幕禮致辭時提到:「許鞍華導演對香港蓬勃的電影業所作出的貢獻是無與倫比的。」許鞍華導演亦於十二月八日教授大師班。

  香港一直是中西交匯的熔爐,連繫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為進一步推動香港發展成為國際文化交流中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正在就藝術、文化和創意產業的發展制訂藍圖;培育多元的人才庫和提升文化基礎設施,以進一步加強相關的生態系統。

  司徒加敏說:「我誠邀電影和創意專業人士前來香港,與我們攜手創造更優質的作品,為世界帶來正面影響。」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捷克共和國、奧地利、德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斯洛文尼亞和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23年12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0時2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贊助於布拉格舉行第十九屆亞洲影展。圖示亞洲影展製作主管Karolina Kyselova(右一)、亞洲影展節目策劃人Dan Krátký(左二)、亞洲影展總監Karla Stojakova(左一)、電影導演許鞍華(右三)、駐柏林經貿辦處長司徒加敏(右二)和駐柏林經貿辦公共關係主管Stephanie Pall(左三)十二月七日(布拉格時間)出席亞洲影展的開幕禮。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贊助於布拉格舉行第十九屆亞洲影展。圖示觀眾十二月七日(布拉格時間)出席亞洲影展「向許鞍華致敬」環節的開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