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參加「創業日」介紹大灣區機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辦公室)將於十二月七和八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創業日」展覽設置攤位,介紹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建設帶來的創業機遇及各項支援服務,為有興趣於大灣區創業的人才,特別是香港青年提供實用資訊。
   
  辦公室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六日)說:「特區政府一直以來都極為重視大灣區建設的工作,並已在不同領域推出多項政策措施,支持香港居民及企業用好大灣區的發展機遇,鼓勵香港青年登高望遠,在大灣區盡展所長。」
   
  辦公室設置的展覽攤位內容豐富,包括特區政府在推動大灣區建設的工作、支持香港青年創新創業的資助計劃,以及設於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推廣中心」於今年四月正式投入運作後,如何為到大灣區發展的港人港企提供更好的支援。此外,展覽攤位亦介紹多位香港青年如何抓緊大灣區建設的契機,實現創業理想。
   
  辦公室發言人表示,特區政府一直重視說好灣區故事,會持續利用多元化渠道,發放有關大灣區發展的正面和最新信息。辦公室特別於攤位設置「粵港澳大灣區資訊站」數碼資訊平台,方便參觀者透過簡單易用的介面,輕鬆了解大灣區不同領域的政策和便利措施,以及在大灣區內地城市生活的實用資訊。
   
  「創業日」展覽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舉行,辦公室的展覽攤位設於展覽廳1E(攤位編號1E - E02),開放時間為十二月七日及八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入場費用全免。有意參觀「創業日」展覽的人士可於網上預先登記。登記入場方法請瀏覽香港貿易發展局網頁(www.hktdc.com/event/eday/tc)。
   
  有關大灣區更多資料,請瀏覽專題網頁www.bayarea.gov.hk,當中亦包括「粵港澳大灣區資訊站」的內容(www.bayarea.gov.hk/gbais/index.html),方便公眾透過互聯網瀏覽。
 
2023年12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