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團隊同心宣傳撐區選、齊投票(附圖)
********************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
 
  今日參與部門探訪活動亦包括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公務員事務局同事,以及政府不同部門的代表。
 
  陳國基表示:「新一屆區議會選舉在即,公務員眾志成城、齊心合力辦好今次選舉,並鼓勵公務員同事聯同親朋好友一起投票,盡好公民責任,並支持和配合政府施政。我今日特意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上門探訪政府不同部門的同事並與他們交談,希望繼續在公務員團隊中廣泛宣揚撐區選、齊投票這重要信息。」
 
  現在距離區議會選舉只剩下11天,各政策局和部門會繼續在工作間向同事宣傳撐區選、齊投票的信息。多支公務員義工隊亦會積極走訪各區加強宣傳工作,呼籲全港選民履行公民責任,踴躍投票,選出有才幹、有抱負、有承擔的區議員,攜手構建實幹惠民的區議會,為地區治理開創良政善治新篇章。
 
  二○二三年區議會選舉的地方選區分界、候選人資料、投票安排等已上載專題網站(www.elections.gov.hk)。投票日當天,區議會地方選區一般投票站的開放時間為上午八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2023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履行公民責任。圖示陳國基(前排中)、楊何蓓茵(前排左五)、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前排右五)和多名副秘書長與公務員團體代表合照。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履行公民責任。圖示陳國基(中)、楊何蓓茵(右三)、建築署署長謝昌和(左三)和公務員團體代表在建築署合照。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履行公民責任。圖示陳國基(右一)、楊何蓓茵(右二)、創新科技署署長李國彬(右三)、公務員團體代表和創新科技署同事在工作間合照,一同支持撐區選、齊投票。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圖示陳國基(右一)在建築署同事的工作間向他們派發宣傳單張,宣傳撐區選、齊投票的信息。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圖示陳國基(右一)、楊何蓓茵(右二)和公務員團體代表在創新科技署同事的工作間向他們派發宣傳單張,宣傳撐區選、齊投票的信息。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左二)、土地註冊處處長譚惠儀(右二)、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張馮泳萍(右三)、公務員團體代表和土地註冊處同事在工作間合照。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左二)、法律援助署署長莊因東(右二)和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張馮泳萍(右一)在法律援助署向同事宣傳撐區選、齊投票的信息。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陳慧欣(左八)、食物安全專員黃宏醫生(左五)、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副署長(環境衞生)姚繼卓(右七)、公務員團體代表和食環署同事合照。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陳慧欣(左)向一名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同事派發宣傳單張,宣傳撐區選、齊投票的信息。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劉思敏(前排左二)和公務員團體代表在破產管理處處同事的工作間向他們派發宣傳單張,呼籲他們在區議會選舉投票。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劉思敏(左二)和公務員團體代表在公司註冊處同事的工作間向他們派發宣傳單張,呼籲他們在區議會選舉投票。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聯同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的代表,一起到金鐘政府合署多個樓層,向同事宣傳區議會選舉,並呼籲他們聯同親朋好友在十二月十日投票。圖示公務員團體代表向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同事派發區選宣傳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