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推動本地公司以無紙化方式通訊的公眾諮詢展開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公布有關推動本地公司以無紙化方式通訊的諮詢文件。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說:「推動公司通訊無紙化將提升公司效率及成本效益,以及為香港建立環保的營商環境。」
 
  諮詢文件闡述修訂《公司條例》(第622章)立法建議的要點,包括就透過網站發布通訊方面引入默示同意機制及簡化通知要求。建議會引入合適措施保障股東利益。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發言人說:「歡迎公眾就諮詢文件內的建議提出意見。我們在制定最終方案時,會全面考慮收到的意見。」
 
  諮詢文件已上載至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網頁:www.fstb.gov.hk/fsb/tc/publication/consult/consult-policy.html

  公眾可於二○二四年一月二十六日或以前透過電郵(e-comm-consult@fstb.gov.hk)或郵遞方式(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15樓)將意見送交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2023年1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