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電影在斯洛伐克酷兒電影節放映(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十一月二十二至二十八日(布拉迪斯拉發時間)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發舉行的第十七屆斯洛伐克酷兒電影節的「酷兒香港」環節中放映五部香港電影作品。
 
  駐柏林經貿辦首次與該電影節合作,署理駐柏林經貿辦處長賈亦恒在電影節的「酷兒香港」環節開幕典禮中致歡迎辭。駐柏林經貿辦亦在開幕放映會前舉辦酒會。
 
  該環節的開幕電影《春光乍洩》由王家衛執導,是香港經典獲獎電影之一。這部具標誌性的感人劇情片描述兩名同性戀者間激烈的愛情。該電影由張國榮和梁朝偉主演,並曾在康城影展、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金馬獎等屢獲殊榮。
 
  香港致力發展成為國際文化交流中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正在就藝術、文化和創意產業的發展制訂藍圖;培育多元的人才庫和提升文化基礎設施,以進一步加強相關的生態系統。賈亦恒說:「我誠邀電影和創意專業人士前來香港,與我們攜手創造更優質的作品,為世界帶來正面影響。」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斯洛伐克共和國、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德國、匈牙利、波蘭、斯洛文尼亞和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十一月二十二至二十八日(布拉迪斯拉發時間)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發舉行的第十七屆斯洛伐克酷兒電影節的「酷兒香港」環節中放映五部香港電影作品。圖示署理駐柏林經貿辦處長賈亦恒十一月二十三日(布拉迪斯拉發時間)出席電影節。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十一月二十二至二十八日(布拉迪斯拉發時間)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發舉行的第十七屆斯洛伐克酷兒電影節的「酷兒香港」環節中放映五部香港電影作品。圖示觀眾十一月二十三日(布拉迪斯拉發時間)觀賞「酷兒香港」環節的開幕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