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跨部門公務員團體全力支持區議會選舉(附圖)
******************************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就十二月十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與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代表會面。各評議會和團體的代表均表示會全力支持區議會選舉,並會繼續積極鼓勵公務員同事聯同家人和朋友投票,同心構建為地區做實事、為市民謀福祉的新一屆區議會。
 
  陳國基表示,是次區議會選舉是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完善地區治理體系、重塑區議會後首場全港大型選舉,意義重大,對「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特區貫徹良政善治十分重要。他強調,全體公務員是特區政府治理體系中的重要部分,對特區有效管治和安定繁榮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任重道遠,既肩負落實和支持特區政府施政的責任,亦應以身作則,履行公民責任,在是次區議會選舉投票。
 
  楊何蓓茵稱,投票日當天預計有超過三萬名公務員在不同崗位擔任選舉工作,他們務必齊心協力,確保整場選舉公開、公平、誠實並安全有序,而他們也會獲安排在日中返回所屬的選區投票。
 
  陳國基和楊何蓓茵再次呼籲所有公務員同事,聯同家人和朋友在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十二月十日)踴躍投票,選出有才幹、有抱負、有承擔的區議員,共建美好社區。
 
  已登記的選民可瀏覽區議會選舉的網頁(www.elections.gov.hk),了解自己所屬的選區和候選人資料。投票日當天,區議會地方選區一般投票站的開放時間為上午八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前排中)、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前排左三)、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前排右三)與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代表,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一同全力支持區議會選舉,並會繼續積極鼓勵公務員同事聯同家人和朋友投票。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與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和四個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團體代表就區議會選舉會面。各評議會和團體的代表均表示會全力支持區議會選舉,並繼續積極鼓勵公務員同事聯同家人和朋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