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華沙觀眾透過五味亞洲電影節了解香港電影中的女英雄(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於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三日(華沙時間)在華沙舉行的第十七屆五味亞洲電影節「香港女英雄」環節中呈獻六部香港電影。
 
  署理駐柏林經貿辦處長賈亦恒在電影節的開幕典禮上感謝電影節的支持。賈亦恒說:「我很高興駐柏林經貿辦已經成為電影節的合作夥伴超過十年。五味亞洲電影節一直是向波蘭觀眾展示來自東亞和東南亞優秀電影的獨特平台。」
 
  「香港女英雄」環節是今年電影節的主要部分。該環節的開幕電影《秋天的童話》由張婉婷執導,是香港電影的得獎經典之作。這部感人至深的電影是一部具標誌性的浪漫劇情片,也是一個敘述散居身分和美國夢的現代故事,並呈現了身處遙遠他方的香港人的獨特視角。
 
  賈亦恒說:「香港一直是中西交匯的熔爐,連繫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我們也致力將香港發展為國際文化交流中心。」香港正在就藝術、文化和創意產業的發展制訂藍圖,培育多元的人才庫和升級文化基礎設施,以進一步加強相關的生態系統。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波蘭、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德國、匈牙利、斯洛伐克共和國、斯洛文尼亞和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於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三日(華沙時間)在華沙舉行的第十七屆五味亞洲電影節「香港女英雄」環節中呈獻六部香港電影。圖示署理駐柏林經濟貿易辦處長賈亦恒(中)於十一月十五日(華沙時間)出席五味亞洲電影節。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於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三日(華沙時間)在華沙舉行的第十七屆五味亞洲電影節「香港女英雄」環節中呈獻六部香港電影。圖示觀眾於十一月十五日(華沙時間)觀賞「香港女英雄」環節的開幕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