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務衞生局局長出席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附圖)
***************************
  醫務衞生局(醫衞局)局長盧寵茂教授今日(十一月十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代表團在廣州南沙出席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

  會議由廣東省衞生健康委員會、香港特區政府醫務衞生局、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和廣州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旨在促進大灣區衞生及健康議題的交流和合作。

  盧寵茂教授表示︰「本屆合作大會以『高起點、高站位、高質量』為主題,三地共同探討醫療創新發展和提高服務品質等重要議題。香港特區政府會繼續按照『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在有利於香港與大灣區其他城市醫療發展的前提下,推動合作共赢。」

  盧寵茂教授明日(十一月十一日)上午會繼續出席合作大會,就《行政長官2023年施政報告》重點着墨的議題,包括發展醫療創新樞紐和進一步推進跨境醫療等作深入交流。

  香港代表團成員包括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醫衞局副秘書長許澤森、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和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

  盧寵茂教授明日下午會到訪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在他離港期間,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醫生署任局長一職。
 
2023年1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今日(十一月十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在廣州南沙出席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圖示盧寵茂教授(前排右四)、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曾益新(前排中)、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余艷紅教授(前排右五)、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前排左二)與其他嘉賓為大會主禮。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今日(十一月十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在廣州南沙出席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圖示盧寵茂教授在大會上作主題演講。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授今日(十一月十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在廣州南沙出席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衞生健康合作大會。圖示盧寵茂教授在大會上作主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