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工業貿易署、中小型企業委員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考察深圳(附圖)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中小型企業委員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今日(十一月一日)舉辦深圳考察團,協助香港中小企業及工商界人士了解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特別是前海的最新發展。

  考察團獲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官員接待,並與已進駐前海的港企港青進行座談交流,了解前海的發展策略、相關政策及營商環境。
 
  考察團參觀了由香港企業家創立的深圳思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並在深圳市委統戰部官員陪同下參觀中手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了解當地先進科技及創意企業的運作和發展。
 
  考察團亦有到訪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位於深圳的大灣區服務中心,了解貿發局為港商到大灣區發展提供的支援服務,並與在大灣區成功創業的香港青年企業家交流。
 
  是次考察團由中小型企業委員會主席許華傑及工貿署署長黃少珠率領,駐深圳聯絡處代表陪同,一行近六十人。參加者分別來自中小型企業委員會、工貿署轄下「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計劃管理委員會、「工商機構支援基金」評審委員會、中小企業客戶聯絡小組、香港主要商會及中小企業組織。
 
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工業貿易署、中小型企業委員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今日(十一月一日)舉辦「香港中小企業深圳考察團」,一行近六十人,考察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
工業貿易署、中小型企業委員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今日(十一月一日)舉辦「香港中小企業深圳考察團」,參觀中手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工業貿易署、中小型企業委員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今日(十一月一日)舉辦「香港中小企業深圳考察團」,到訪香港貿易發展局位於深圳的大灣區服務中心。
工業貿易署、中小型企業委員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今日(十一月一日)舉辦「香港中小企業深圳考察團」,到訪香港貿易發展局位於深圳的大灣區服務中心並與在粵港澳大灣區成功創業的香港青年企業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