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推出三條過海隧道實施分時段收費宣傳短片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一日)推出三條過海隧道(即海底隧道、東區海底隧道及西區海底隧道)實施分時段收費的電視宣傳短片、電台宣傳聲帶及網上資訊包,讓市民了解分時段收費的具體安排。
   
  三條過海隧道將於十二月十七日(星期日)上午五時起實施分時段收費。市民可於youtu.be/NG5kFc59obYyoutu.be/BqFI67i8m0c觀看短片及瀏覽網上資訊包,了解分時段收費的具體安排,包括不同車種的收費詳情、各收費時段之間的過渡安排、新設隧道費顯示屏的位置及「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新增的過海隧道費查詢功能等。
   
  分時段收費詳情載於運輸署專題網頁: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tunnels_and_bridges_n/tvt/index.html
 
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