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阿爾巴尼亞和烏干達給予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更大旅遊便利
**************************
  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政府接獲阿爾巴尼亞共和國(阿爾巴尼亞)政府通知,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前往阿爾巴尼亞旅遊的免簽證入境期限,由最長可逗留十四天延長至九十天。

  此外,香港特區政府亦接獲烏干達共和國(烏干達)政府通知,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前往烏干達旅遊的免簽證入境期限,由現時需於抵達烏干達時由當地有關機關作出決定,變更為最長可逗留九十天。

  入境事務處發言人稱:「阿爾巴尼亞和烏干達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在『一帶一路』倡議下,優化免簽證措施為特區護照持有人帶來更大的便利,並有助加強旅遊、文化和經濟方面的聯繫。」

  現時已有共一百六十八個國家/地區給予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待遇。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www.immd.gov.hk/hkt/service/travel_document/visa_free_access.html或掃描附件中的二維碼。
 
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