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摩洛哥馬拉喀什與中央銀行和金融機構代表會面(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馬拉喀什時間十月十四日)繼續在摩洛哥馬拉喀什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世界銀行集團的年度會議。
 
  早上,陳茂波與馬來西亞中央銀行行長Abdul Rasheed Ghaffour會面,雙方就區域經濟情況、數字銀行發展、伊斯蘭金融、中央銀行數字貨幣等議題交換意見。陳茂波也向他介紹了香港在發展經濟及推動創科方面的工作,以及在吸引重點企業和匯聚人才方面的階段成果。
 
  陳茂波其後與滙豐控股有限公司環球銀行及資本市場行政總裁高國揚會面,就環球經濟及投資形勢的變化,以及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發展交換意見。
 
  陳茂波今日(馬拉喀什時間十月十四日)將會啓程回港,十月十五日(香港時間)傍晚返抵本港。
 
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馬拉喀什時間十月十四日)繼續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在摩洛哥馬拉喀什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世界銀行集團年會。圖示陳茂波(右)與馬來西亞中央銀行行長Abdul Rasheed Ghaffour(左)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馬拉喀什時間十月十四日)繼續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在摩洛哥馬拉喀什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及世界銀行集團年會。圖示陳茂波(左一)與滙豐控股有限公司環球銀行及資本市場行政總裁高國揚(右二)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