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著名編舞家賀飛雪.謝克特最新作品《死過翻生》為「新視野藝術節」揭開序幕(附圖)
***************************************
  在國際舞壇舉足輕重的以色列裔英籍編舞家賀飛雪.謝克特繼二○一四年來港演出深受好評,由他成立的賀飛雪.謝克特舞圑將於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帶來最新作品《死過翻生》,為今年的「新視野藝術節」揭開序幕。
 
  雙舞作《死過翻生》上下半場風格迥異,引領觀眾遊走於殺戮戰場和心靈避風港,展現謝克特對生與死的看法。上半場〈Clowns〉以黑色荒誕諷刺世界對暴力視而不見;下半場〈The Fix〉將暖心力量帶到舞台,傳達以希望對抗孤獨和撕裂的信息。
 
  謝克特是當代最激動人心的舞台藝術家之一,以富有節奏感的音樂配合狂野不覊的舞蹈動作見稱,他於二○○八年成立賀飛雪・謝克特舞團,現為該英國舞團的藝術總監。賀飛雪・謝克特舞團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舞者,是席捲全球的當紅舞圑之一,曾於巴黎、紐約、墨爾本、東京、柏林等世界各地演出。
 
  《死過翻生》為「新視野藝術節」的開幕節目,於十月二十及二十一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票價為二百元、二百八十元、三百六十元、四百六十元及五百八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電話購票請致電3166 1288;或使用流動購票應用程式URBTIX。藝術節設有多項優惠購票計劃,包括今年新增的「週末套票優惠」。
 
  《死過翻生》含有極大音量音樂及暴力場面。十月二十日設演後藝人談,將於演出完畢後在大劇院舉行。
 
  「新視野藝術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十月二十日至十一月十九日舉行,呈獻海外和本地藝團與藝術家的精彩跨界作品。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網址www.nvaf.gov.hk
 
2023年10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著名編舞家賀飛雪.謝克特成立的賀飛雪.謝克特舞圑將於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最新作品《死過翻生》,為今年的「新視野藝術節」揭開序幕。圖為雙舞作的上半場〈Clowns〉。(圖片來源: Todd MacDonald)
由著名編舞家賀飛雪.謝克特成立的賀飛雪.謝克特舞圑將於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最新作品《死過翻生》,為今年的「新視野藝術節」揭開序幕。圖為雙舞作的上半場〈Clowns〉。(圖片來源: Todd MacDonald)
由著名編舞家賀飛雪.謝克特成立的賀飛雪.謝克特舞圑將於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最新作品《死過翻生》,為今年的「新視野藝術節」揭開序幕。圖為雙舞作的下半場〈The Fix〉。(圖片來源: Todd MacDonald)
由著名編舞家賀飛雪.謝克特成立的賀飛雪.謝克特舞圑將於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最新作品《死過翻生》,為今年的「新視野藝術節」揭開序幕。圖為雙舞作的下半場〈The Fix〉。(圖片來源: Tom Vis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