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出席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閉幕式(附圖)
*************************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十月八日)晚上出席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的第19屆亞洲運動會(亞運會)閉幕式。
   
  陳國基表示,中國香港代表隊在今屆亞運會全力以赴,表現出色,取得八金、16銀和29銅共53面獎牌的佳績,創出港隊歷來在亞運會獲得最多獎牌數目,為港爭光,讓全港市民引以自豪。他亦相信全港市民對於國家為世界圓滿成功呈現一屆「中國特色、亞洲風采、精彩紛呈」的體育盛會,均深感驕傲。

  在出席閉幕式前,陳國基在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陪同下,前往杭州亞運會運動員村,與村長李火林會面。他代表香港特區政府,衷心感謝杭州對中國香港隊無微不至的照顧,讓香港運動員在亞運會中專心全力作賽。

  其後,他們聯同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和杭州第19屆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與運動員村內的香港運動員交流。陳國基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再次肯定各位香港運動員在亞運會中發揮的專業表現和堅毅精神,以及港協暨奧委會對中國香港代表隊的周全安排和支援。

  陳國基明日(十月九日)返港。
 
2023年10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1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十月八日)出席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亞運會)閉幕式,此前到杭州亞運會運動員村與村長李火林會面。圖示陳國基(左三)、李火林(右三)、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右一)、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右二)等人合照。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十月八日)出席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亞運會)閉幕式,此前到杭州亞運會運動員村。圖示陳國基(左三)、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左一)、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左五)和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左二)與村內香港運動員交流。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十月八日)出席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亞運會)閉幕式,此前到杭州亞運會運動員村。圖示陳國基(後排右五)、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後排左五)、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後排右三)和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後排左四)與村內香港運動員合照。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右二)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右一)今日(十月八日)出席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亞運會)閉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