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E&M Go!機電.啟航」2023迎新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由機電工程署(機電署)聯同機電業界組成的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今日(九月二十六日)舉辦「E&M Go!機電.啟航」2023迎新典禮,歡迎一眾加入機電行業的年青人。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致辭時表示,隨着政府全力推進多項大型基建項目,機電業迎來重大機遇。他期望機電署和業界繼續推動青年事務的發展,鼓勵更多年青人加入機電行業,發揮所長。

  機電署署長彭耀雄表示,機電業未來充滿發展機會。他勉勵每位年青人為業界創造更多可能性,共同開創機電業新篇章。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於二○一二年成立,由19個與機電業相關的機構組成,包括政府部門、公共機構、教育培訓機構、公用事業公司、商會和工會。工作小組致力推廣和提升機電業的專業形象,吸引更多年青人投身業界。
 
2023年9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今日(九月二十六日)舉辦「E&M Go!機電.啟航」2023迎新典禮。圖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右十)、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左十)、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何英傑(右九)和其他嘉賓主持儀式。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今日(九月二十六日)舉辦「E&M Go!機電.啟航」2023迎新典禮。圖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在典禮致辭。
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今日(九月二十六日)舉辦「E&M Go!機電.啟航」2023迎新典禮。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在典禮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