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恭賀何詩蓓勇奪杭州亞運金牌(附圖)
****************************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恭賀游泳運動員何詩蓓在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杭州亞運)女子200米自由泳勇奪金牌。
 
  楊潤雄在杭州表示:「何詩蓓愈戰愈勇,奪得金牌,再次為港爭光,全港市民也感到自豪。我在杭州觀賽兩天,已經見證中國香港代表隊取得超過十面獎牌,實在振奮;我亦預祝香港運動員在杭州亞運繼續創出輝煌。」
 
  楊潤雄今日繼續在杭州訪問,並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高志丹會面交流。楊潤雄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和體育專員黃德森前往蕭山瓜瀝文化體育中心,觀看香港運動員參與武術賽事,以及到杭州奧體中心游泳館觀看多場決賽。
 
  楊潤雄明日(九月二十六日)早上啓程返港。
 
  香港代表隊至今已在亞運會取得三金、四銀、七銅共十四面獎牌,今日取得的獎牌如下:
 
今日
 
金牌
--
游泳:女子200米自由泳
何詩蓓
 
銀牌
--
賽艇:女子雙人單槳無舵手
張海琳及梁瓊允
 
武術:女子長拳
劉徐徐
 
武術:男子太極拳太極劍全能
許得恩

游泳:男子50米自由泳
何甄陶
 
銅牌
--
賽艇:男子單人雙槳
趙顯臻
 
劍擊:女子花劍個人
陳諾思
 
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恭賀香港武術運動員陳穗津(左)和劉徐徐(右)在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奪得殊榮。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恭賀香港武術運動員劉徐徐(左二)在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武術女子長拳賽奪得銀牌。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到杭州奧體中心游泳館觀看多場決賽。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左)前往蕭山瓜瀝文化體育中心,觀看香港運動員參與武術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