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在杭州觀看亞運會賽事為香港運動員打氣(附圖)
**************************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在杭州觀看第19屆亞洲運動會(亞運會)賽事,為參賽的香港運動員打氣。

  李家超一行先後到不同比賽場館,觀看多場有香港運動員參與的賽事,包括游泳、武術和劍擊項目。李家超對在今日的賽事中獲奬的運動員表示熱烈祝賀。

  李家超表示,今屆亞運會在杭州舉行,香港健兒在自己國家出賽,倍感親切且意義重大。他很高興能親身觀看香港運動員作賽,看到他們在賽事中全力以赴,展現香港運動員的非凡實力。他祝願香港運動員繼續在各項賽事中超越自己,盡展所長,爭取佳績。

  上午,李家超亦到訪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浙江聯絡處,了解該處在推動浙港之間更緊密經貿關係和促進兩地人文交流的工作。他也勉勵同事努力服務好在浙港人和港企,並致力為香港招商引才。

  中午,李家超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交流餐敘。他指出,港協暨奧委會為中國香港代表團出戰亞運會提供適切安排和支援,他肯定港協暨奧委會的工作。

  李家超明日(九月二十五日)將繼續訪問行程。
 
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1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右一)觀看游泳賽事,並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左四)在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左一)陪同下,與香港運動員觀看游泳賽事。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左三)與香港運動員交流。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前排右一)與香港運動員交流。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右三)、香港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蔡亮(左三)、香港特區政府駐浙江聯絡處主任劉銘德(右二),以及其他同事在香港特區政府駐浙江聯絡處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右五)到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浙江聯絡處並與同事交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右二起)李家超、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觀看武術賽事,並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右一)向香港武術運動員抱拳問好。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圖示(右二起)李家超、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與香港武術運動員交流。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後排右五)、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後排右四)、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後排左五)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後排左六)與香港運動員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右四)和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左四),以及其他港協暨奧委會委員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左三)、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左四)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左一)觀看劍擊賽事,並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行政長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觀看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男子花劍個人賽頒獎儀式。
行政長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觀看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女子重劍個人賽頒獎儀式。
行政長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觀看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男子花劍個人賽頒獎儀式的升旗禮。
行政長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左三)恭賀劍擊運動員張家朗在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男子花劍個人賽勇奪金牌。
行政長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左起)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李家超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與香港劍擊運動員交流。
行政長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繼續其杭州訪問行程。圖示李家超(第二排左四)、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第二排左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第二排左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體育專員黃德森(第二排右一)和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第二排左五)與香港劍擊運動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