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埃及簽署投資推廣合作諒解備忘錄(附圖)
**********************
  ​投資推廣署和埃及投資與自由區管理總局今日(九月十四日)於投資推廣署總辦事處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承諾共同促進兩地在投資推廣交流及支援的合作關係。

  該合作諒解備忘錄由署理投資推廣署署長蔣學禮博士和投資與自由區管理總局首席執行官Hossam Heiba簽訂,旨在加強香港與埃及互惠互利的緊密關係,促進相互合作推廣兩地投資往來。

  合作諒解備忘錄鼓勵兩地分享在營商環境和投資機遇的信息,以及雙方在吸引外來投資的實踐經驗,並鼓勵本地有意拓展海外業務的公司在對方所屬地開設或拓展業務。雙方亦會支援和促成彼此的商務訪問團,及投資推廣活動,以促進兩地之間的相互投資。

  蔣博士表示:「今日簽署的合作諒解備忘錄標誌着香港和埃及兩地在投資推廣交流的一個新里程。香港是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倡議下的一個策略性國際樞紐,擁有高效可靠的商業平台能夠有效地聯通內地及世界各地。埃及和內地企業可以善用香港的國際優勢鞏固自身在對方所屬地的商業據點,把握內地和亞太區內日漸增長的商機。」

  Hossam Heiba表示:「埃及投資與自由區管理總局與合作夥伴香港投資推廣署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鼓勵埃及與香港雙邊經濟合作和兩地的投資往來,並致力加強企業代表團互訪,尋找在埃及與香港的投資機會。我們期待阿拉伯埃及共和國與香港進一步的合作。」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11194529
 
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投資推廣署署長蔣學禮博士(右)和投資與自由區管理總局首席執行官Hossam Heiba今日(九月十四日)於投資推廣署總辦事處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承諾共同促進兩地在投資推廣交流及支援的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