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任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於亞特蘭大龍舟節宣傳香港(附圖)
****************************
  ​新任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何美智九月九日(亞特蘭大時間)主持亞特蘭大香港龍舟節,這是她上月上任後首次進行公務訪問。
   
  何美智在拉尼爾湖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開幕禮致辭時表示,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一九九五年首次在亞特蘭大引入龍舟節,至今一直推廣這項活動,對此感到非常自豪,因為它與其促進和加強香港與亞特蘭大之間的文化、商業和經濟聯繫的使命完全吻合。
   
  她說:「今天,我們慶祝這項活動的非凡歷程,從一九九五年只有七支隊伍參賽的小型賽事,發展成為我們今天目睹的多元文化盛會,把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們團結起來。龍舟節已不單是體育活動,它象徵着香港充滿活力、生機蓬勃和多姿多采。」她並藉此機會邀請觀眾到訪香港,探索豐富而令人興奮的學習、工作、營商和消閒機會。
   
  今年的龍舟節共有 64 支隊伍參加,包括來自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南卡羅來納州和田納西州的 1 500 多名健兒,其中更有喬治亞理工學院香港同學會的成員組成「香港駐紐約經貿辦龍騎士隊」參賽。今屆賽事還有三支由乳癌康復者組成的隊伍參加,創下紀錄。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亦在岸上設立宣傳攤位,為觀眾帶來香港主題的遊戲和紀念品。活動上還播放展示香港名勝和機遇的短片。
 
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新任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何美智在九月九日(亞特蘭大時間)在阿特蘭大香港龍舟節開幕禮致辭時,邀請觀眾到訪香港,探索豐富而令人興奮的學習、工作、營商和消閒機會。
新任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何美智(右二)在九月九日(亞特蘭大時間)主持亞特蘭大香港龍舟節的點睛儀式。
在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的支持下,亞特蘭大香港龍舟節九月九日(亞特蘭大時間)於拉尼爾湖奧林匹克公園舉行,共有64支來自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南卡羅來納州和田納西州的龍舟隊參加。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在九月九日(亞特蘭大時間)於亞特蘭大香港龍舟節設立遊戲攤位。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在九月九日(亞特蘭大時間)於亞特蘭大香港龍舟節設立遊戲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