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二四至二五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及海外獎學金下星期五截止申請
***************************************
下稿代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發出︰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今日(九月一日)提醒有意申請該基金二○二四至二五學年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及海外獎學金(包括殘疾學生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獎學金)的學生,奬學金截止申請日期為下星期五(九月八日)。

  獎學金旨在鼓勵優秀的學生前赴海外著名院校繼續升學。獲得獎學金的學生應對香港有強烈的使命感,並願意在學成後貢獻社會。

  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為以專題研究或專題研讀形式修讀研究生學位課程的人士而設;最高金額為每年港幣三十萬元,最長為期三年(博士學位)或兩年(碩士學位)。海外獎學金則為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人士而設;最高金額為每年港幣二十八萬元,最長為期三年。

  申請人必須自行辦理入讀所選院校所有申請手續,並符合該等院校的入學條件。

  申請指引已上載至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學生資助處網頁(www.wfsfaa.gov.hk/sfo/tc/forms/form.htm)。申請人須透過「香港政府一站通」(eform.cefs.gov.hk/form/sfo031/en/)(只有英文版本)網站提交填妥的表格,詳情可瀏覽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網頁(www.wfsfaa.gov.hk/sfo/seymf/tc/whatwedo/index.htm),或致電(852)2150 6097或(852)2150 6110查詢。

  獲選入圍的海外研究生獎學金及海外獎學金計劃申請人會獲邀於香港出席面試。首輪面試二○二四年一月舉行,合適的申請人將獲邀參加二○二四年二月或三月舉行的最後面試。至於殘疾學生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獎學金,入圍的申請人會獲邀於二○二四年二月或三月在香港出席一輪面試。
 
2023年9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