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到訪國際廚藝學院(附圖)
*****************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八月十七日)到訪職業訓練局(職訓局)轄下的國際廚藝學院,了解學院在培訓廚藝及餐飲業專才方面的發展概況及成果。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勞工及褔利局局長孫玉菡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亦有出席。
   
  李家超一行在職訓局主席戴澤棠和職訓局前主席、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陪同下,先後參觀學院的廚藝館、研習酒窖、茶座、甜品及麵包製作工房等培訓設施,並與不同學員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和對投身行業發展的願景。
   
  李家超表示,國際廚藝學院致力培育廚藝、葡萄酒及飲品商業管理人才,對鞏固香港作為亞洲美酒佳餚之都的地位有莫大貢獻。他期望學院以至職訓局轄下其他成員機構繼續為香港不同行業培育更多本地職業專才,以提升香港的整體競爭力。
 
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八月十七日)到訪職業訓練局(職訓局)轄下的國際廚藝學院。圖示(前排左一起)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職訓局前主席、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李家超、職訓局主席戴澤棠、職訓局副主席莊堅烈、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職訓局執行幹事唐智強,與職訓局學員代表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八月十七日)到訪職業訓練局轄下的國際廚藝學院。圖示李家超(右)在學員的指導下,學習為菜式擺盤。
行政長官李家超(右)今日(八月十七日)到訪職業訓練局轄下的國際廚藝學院,與學員交流。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八月十七日)到訪職業訓練局轄下的國際廚藝學院。圖示李家超(前排左一)品嚐由學員沖泡的奶茶。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八月十七日)到訪職業訓練局轄下的國際廚藝學院。圖示李家超(右二)欣賞由學員製作的朱古力及糖藝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