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資科辦推出政府採購資訊科技產品新措施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今日(八月八日)宣布將於十月就制訂政府採購資訊科技產品供應商名單推出新安排,以提高採購程序的靈活性和效率。有興趣的供應商由即日起可申請加入名單,全年均接受申請。

  新的名單安排涵蓋三個主要類別,即網絡產品、伺服器系統及微型電腦設備,並設有多個分類別,更廣泛包含各類資訊科技產品。新安排旨在鼓勵競爭以及加快政府採購最新和最合適資訊科技產品,以支持數碼政府服務日益殷切的需求。新安排同時降低相關資訊科技產品的入場門檻及調整對支援人員的相關經驗要求,以促進資訊科技業界,尤其是本地初創和中小型企業更廣泛參與,提供更多創新的資訊科技產品供政府採購。資科辦表示在確保產品及服務質素的前提下,新安排可簡化政府各政策局及部門採購各類型資訊科技產品的程序。

  有關新採購安排及將於八月二十二日舉行的網上簡介會詳情,請瀏覽資科辦網頁(www.ogcio.gov.hk/tc/our_work/business/business_window/gitp.html)。有興趣的供應商可於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eform.cefs.gov.hk/form/ogc019/tc/)填寫網上申請表,申請加入新的資訊科技產品供應商名單。
 
2023年8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