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近二十萬人次參與「全民運動日2023」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舉辦的「全民運動日2023」昨日(八月六日)順利舉行,近二十萬人次參加在全港指定場地舉辦的免費康體活動、免費使用康樂設施和透過網上平台收看網上直播,同時為參與杭州第19屆亞運會的香港運動員打氣。

  康文署發言人今日(八月七日)表示:「『全民運動日2023』獲市民身體力行熱烈支持,昨日有逾十六萬人次使用免費開放的康樂設施,當中體育館主場的使用率接近百分之九十九,公眾游泳池的總入場人次超過七萬四千。」

  逾二萬一千人次參加在十八區指定體育館舉行的多元化免費康體活動,包括健體閣、親子/兒童/青少年體育活動、健康講座,以及適合長者和殘疾人士參與的運動示範和同樂活動。

  今年「全民運動日」以「身心力行體適能」為主題,康文署昨日除舉辦多項體適能運動示範及同樂活動外,亦於「全民運動日」專題網頁(www.lcsd.gov.hk/tc/sfad)和「康文+++」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LCSDPlusss)安排網上直播,逾一萬五千人次透過網上平台實時收看和進行體能運動。有興趣的市民日後亦可於專題網頁重溫網上直播環節,隨時隨地享受運動的樂趣。

  康文署將繼續致力在社區推廣「普及體育」,鼓勵不同年齡和能力的市民參與體育活動,建立勤做運動的習慣。
 
2023年8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