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舉辦「機電創科日2023」(附圖)
********************
  「機電創科日2023」以智慧建築應用方案為主題,今明兩日(七月三十一日和八月一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
   
  活動由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主辦,香港科技園公司和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協辦,為業界提供分享經驗、互動交流的平台。
   
  機電署在今日的活動上與協會簽訂合作備忘錄,建立策略夥伴關係,共同支援政府部門應用創新科技。合作備忘錄有助加強深港交流合作和推動科技創新。
   
  機電署署長彭耀雄歡迎協會成為機電署的創科策略夥伴。他表示,今年是機電署成立75周年,機電署會繼續貫徹傳承創新,同心惠民的精神,運用機電工程專業技術,並與創科策略夥伴合作,促進政府部門和工程業界應用創新科技,造福社會。
   
  「機電創科日2023」匯聚約30個香港、內地和海外參展商展示智慧建築的創科成果及方案,亦有政府部門、公營機構、機電和創科業界,以及大專院校代表分享智慧建築的經驗。
   
  活動詳情可瀏覽inno.emsd.gov.hk/tc/more/highlight/index_id_68.html
 
2023年7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主辦,香港科技園公司和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協辦的「機電創科日2023」今日(七月三十一日)開幕。圖示機電署署長彭耀雄在活動上致辭。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與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就建立策略夥伴關係簽訂合作備忘錄,由機電署副署長(營運服務)陳志偉(前排左)和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黨組成員孫楠(前排右)在機電署署長彭耀雄(後排左二)和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主席蔣宇揚(後排右二)見證下簽署。旁為機電署助理署長李學賢(後排左一)和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務中心主任李松(後排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