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率團抵新加坡展開東盟訪問行程(附圖)
***********************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代表團今日(七月二十三日)下午抵達新加坡,展開訪問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三國的行程。
   
  抵新加坡後,李家超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新加坡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孫海燕會面。他感謝孫大使及大使館一直給予特區政府支持,並為這次訪問作悉心安排。他亦感謝大使館對在新加坡的港人的親切關懷。特區政府會繼續推動香港和新加坡兩地的經貿和人文往來,在新加坡以至東盟各國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指出,香港和新加坡的雙邊貿易關係非常緊密,新加坡是香港的第四大貿易夥伴;在東盟十國中,新加坡更是香港的最大貿易夥伴,他希望通過是次訪問與新加坡政府加強高層聯繫。
   
  李家超明日(七月二十四日)將繼續在新加坡的訪問行程,與當地政府領導會面,到訪當地企業,並出席由特區政府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共同主辦的商務晚宴,與當地商界領袖會面交流。
 
2023年7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今日(七月二十三日)下午抵達新加坡,展開訪問東南亞國家聯盟三國的行程。圖示李家超(右)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新加坡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孫海燕(左)會面。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今日(七月二十三日)下午抵達新加坡,展開訪問東南亞國家聯盟三國的行程。圖示李家超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新加坡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孫海燕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