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結束訪問北京(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三日)在北京進行最後一天訪問。
 
  早上,陳茂波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叢亮會面。陳茂波在會上介紹香港在金融、經濟、創科等領域的最新情況,雙方也就「十四五」規劃中給香港「八大中心」定位的建設進展、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經濟更深度融合,以及香港助力「一帶一路」建設進行了深入交流。
 
  陳茂波也與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局長李雲澤會面,雙方就內地與香港的經濟和金融發展最新情況交流,並討論在金融監管方面加強協調合作、擴寬互聯互通渠道及探討金融創新等。
 
  陳茂波今日晚上返抵本港。
 
2023年7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三日)在北京進行最後一天訪問。圖示陳茂波(右四)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叢亮(左三)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今日(七月十三日)在北京進行最後一天訪問,並拜會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局長李雲澤(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