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繼續訪問北京行程(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二日)繼續訪京行程。

  早上,陳茂波獲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接見。陳茂波向夏寶龍主任詳細匯報了香港最新的經濟和民生情況,以及在鞏固和提升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的策略和工作,包括進一步深化互聯互通、推動資產管理業務的發展、促進普惠金融等,以及在今年下半年將舉行的大型國際會議的籌備進展。

  夏寶龍主任在會上表示,中央支持香港繼續在「一國兩制」下充分發揮其獨特地位和優勢,保持良好的國際營商環境,持續提升經濟發展動能,為國家的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下午,陳茂波到訪了一家領先的零售雲解決方案服務商,了解相關服務如何利用大數據、雲端運算和人工智慧等技術,助力零售商進行數碼化轉型,提升營運效率和消費者體驗,並介紹香港作為拓展國際業務基地的優勢。

  陳茂波也到訪了一家衛星製造和提供衛星互聯網解決方案的企業,參觀其研發中心和新一代衛星產品,了解民用前沿航天技術的最新發展。
 
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二日)繼續訪問北京的行程。圖示國務院港澳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右)今日早上會見陳茂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二日)繼續訪問北京的行程。圖示陳茂波(右)參觀一家領先的零售雲解決方案服務商旗下超市。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二日)繼續訪問北京的行程。圖示陳茂波(左三)參觀一家領先的零售雲解決方案服務商,了解相關服務如何利用大數據、雲端運算和人工智慧等技術,助力零售商進行數碼化轉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二日)繼續訪問北京的行程。圖示陳茂波(左)到訪一家衛星製造和提供衛星互聯網解決方案的企業,參觀其研發中心和新一代衛星產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二日)繼續訪問北京的行程。圖示陳茂波(右二)到訪一家衛星製造和提供衛星互聯網解決方案的企業,參觀其研發中心和新一代衛星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