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展開北京訪問(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一日)下午展開訪京行程。

  陳茂波下午到訪了一家智能駕駛技術的創科企業,並與其管理層交流行業最新發展趨勢。

  晚上,他與一批參與金融交流計劃並正在北京金融機構實習的香港大學生餐聚,了解他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情況。

  陳茂波與同學們交流時指出,在國家積極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大力推進高水平雙向開放之際、全力邁向高質量發展的進程中,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可發揮獨特和重要的貢獻。

  陳茂波勉勵同學把握實習機會,深入了解內地金融市場的需要、運作和發展,以及在內地工作的發展機遇,為未來職業生涯規劃累積寶貴的經驗和人脈網絡。
 
2023年7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一日)展開北京的訪問行程。圖示陳茂波(右三) 與一批參與金融交流計劃並正在北京金融機構實習的香港大學生餐聚,了解他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情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一日)展開北京的訪問行程。圖示陳茂波(右三)與一批參與金融交流計劃並正在北京金融機構實習的香港大學生餐聚,了解他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情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十一日)展開北京的訪問行程。圖示陳茂波(左一)與一批參與金融交流計劃並正在北京金融機構實習的香港大學生餐聚,了解他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