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展開上海訪問(附圖/短片)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五日)中午抵達上海,展開訪問行程。
 
  陳茂波到訪了兩家在超算及人工智能領域處領先地位的科技企業──商湯科技和華為上海研究所,參觀了它們的設施,並與其領導層交流,了解行業最新發展趨勢及其在香港擴充業務的計劃。
 
  晚上,陳茂波將出席上海巿領導為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嘉賓舉行的晚宴。
 
  陳茂波明日(七月六日)將繼續訪問上海行程,包括出席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會開幕式、在大會的產業發展全體會議上發表主旨演說;與上海市領導會面;繼續訪問其他科技企業,以及到復旦大學演講。
 
  隨同訪問的包括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主任容偉雄和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
 
2023年7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開上海訪問行程。圖示陳茂波(中)、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主任容偉雄(右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左二)和商湯科技聯合創始人徐冰(右三)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開上海訪問行程。圖示陳茂波(左)在商湯科技聯合創始人徐冰(右)陪同下,參觀其公司設施。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開上海訪問行程。圖示陳茂波(左二)在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主任容偉雄(左三)和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左一)陪同下,與商湯科技聯合創始人徐冰(右一)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開上海訪問行程。圖示陳茂波(左二)、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主任容偉雄(左一)和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左三)與華為副董事長兼輪值董事長胡厚崑(右一)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開上海訪問行程。圖示陳茂波(左一)在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左三)和華為副董事長兼輪值董事長胡厚崑(左二)陪同下,參觀華為上海研究所。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七月五日)展開上海訪問行程。圖示陳茂波(中)、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主任容偉雄(左五)、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右六)與華為副董事長兼輪值董事長胡厚崑(左六)合照。

網上廣播

財政司司長展開上海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