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堅尼地城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五日)公布,一幅位於香港堅尼地城西寧街與域多利道交界內地段第9094號的用地,以十七億二千萬元批予Ace Reward Investments Limited(母公司: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 亮國企業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産發展有限公司);
(二) 金得誠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
(三) Newton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四) 浩昌興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
(五) Sunlight Fortune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內地段第909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 26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低樓面面積為13 560平方米及最高樓面面積可達22 600平方米。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則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別條件計算。總樓面面積及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樓面面積須包括將由買方按照賣地條件所興建的公共交通總站和公廁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
 
2023年7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