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三位副司長響應「飲食界7.1慶回歸優惠」活動(附圖/短片)
*****************************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七月一日)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六周年升旗儀式和慶祝酒會後,聯袂到北角一家酒樓,體驗享用七一飲食優惠的喜悅,與市民共慶回歸。
 
  三位副司長由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陪同,到北角一家酒樓一起喝早茶,並與市民交談。他們均感受到現場熱鬧的氣氛,市民對政府帶頭各界支持的優惠活動甚為受落。
 
  今日是香港回歸二十六周年的大日子,特區政府帶頭推出一系列特別優惠,不同界別紛紛響應,飲食業界亦推出「飲食界7.1慶回歸優惠」活動,近1 500家食肆推出71折或其他優惠,好讓全港市民開開心心感受節日氣氛,共慶回歸。
 
  有關慶祝回歸二十六周年各項活動的資訊,可瀏覽專題網站www.hksar26.gov.hk
 
2023年7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右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左一)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右一)與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左二)今日(七月一日)聯袂到北角一家酒樓,體驗享用七一飲食優惠的喜悅,舉杯共慶回歸。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右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左一)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右一)與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左二)今日(七月一日)聯袂到北角一家酒樓,體驗享用七一飲食優惠的喜悅,共慶回歸。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右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左一)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右一)與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左二)今日(七月一日)在北角一家酒樓喝早茶吃點心,共慶回歸。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左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左三)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右三)今日(七月一日)聯袂到北角一家酒樓,體驗享用七一飲食優惠的喜悅,並與市民交談。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後排左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後排左三)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後排右三)與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後排右二)今日(七月一日)在北角一家酒樓與享用七一飲食優惠的市民合照。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後排左)、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後排中)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後排右)今日(七月一日)在北角一家酒樓,與市民傾談,欣悉市民對七一有各種優惠甚為受落。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後排左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後排右二)和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後排左一)與今日(七月一日)在北角一家酒樓,與市民交談甚歡。旁為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後排右一)。

網上廣播

三位副司長響應「飲食界7.1慶回歸優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