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倫多經貿辦在Collision 2023推廣香港的創科初創企業機遇(附圖)
***************************************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多倫多經貿辦)、香港投資推廣署(投資推廣署)及StartmeupHK(SMUHK) 六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多倫多時間)在多倫多舉辦的科技會議Collision 2023上,推廣香港是創新及科技初創企業於亞洲拓展業務的理想基地。
   
  多倫多經貿辦支持投資推廣署及SMUHK六月二十八日(多倫多時間)在Collision 2023舉辦題為「金融科技、Web3、虛擬資產在香港的初創商機」大師班專題討論會。多倫多經貿辦處長巫菀菁於專題討論會致歡迎辭時,首先向與會者介紹香港是Web3在亞洲、以至世界各地的領先樞紐。她指出:「香港充滿活力,是進軍中國內地及亞洲市場的最佳平台。香港擁有完善的監管框架,能有效保障投資者,同時鼓勵創新及營造健康的市場環境。」
   
  巫菀菁表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致力發展Web3、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及虛擬資產行業。她續說:「我們已發表有關香港發展虛擬資產的政策宣言、正籌備監管框架、並提供新資金加快Web3生態系統發展。我們亦推出措施,培育、挽留及吸引各方面人才,把創科和香港的傳統優勢如金融業聯繫起來。」
   
  專題討論會的講者包括投資推廣署初創企業主管陳幗貞(她亦有為Collision的理財會議致開幕辭)、投資推廣署加拿大辦事處投資推廣總監陳立智、香港Animoca Brands聯合創辦人兼執行主席蕭逸,以及WHub聯合創辦人兼首席行政總裁Karena Belin。他們就香港的Web3、金融科技及虛擬資產的初創環境和商機分享真知灼見。
   
  除專題討論外,香港旅遊發展局加拿大辦事處在多倫多經貿辦、香港貿易發展局、投資推廣署及SMUHK的支持下,在會議會場內設立展位,讓有意發展創科事業的企業家和投資者了解更多有關香港的旅遊資訊及商機。
   
  多倫多經貿辦及投資推廣署六月二十九日(多倫多時間)支持HKG DAO及AceDAO為Web3創辦人及投資者舉辦Web3創辦者Collision交流活動。陳幗貞、蕭逸、Karena Belin及Collision 2023/RISE聯合主辦人劉奇師於活動上的對談會討論香港蓬勃的Web3生態系統。
   
  此外,投資推廣署二○二三年香港金融科技周的重點盛事之一「全球初創飛躍競賽」的其中一場準決賽六月二十八日(多倫多時間)在多倫多舉行。多間金融科技及人工智能企業在該準決賽聚首一堂,施展渾身解數,務求躋身於二○二三年十一月在香港舉行的總決賽。
   
  多倫多Collision會議是北美發展最迅速的創科會議,今年會議吸引接近40 000名參加者,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家、投資者及創科專才。
 
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8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巫菀菁六月二十八日(多倫多時間)在Collision 2023題為「金融科技、Web3、虛擬資產在香港的初創商機」大師班專題討論會上,向與會者致辭。
香港投資推廣署初創企業主管陳幗貞六月二十七日(多倫多時間)在Collision 2023的理財會議上致開幕辭。
香港旅遊發展局在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投資推廣署及StartmeupHK的支持下,於Collision 2023設立展位,吸引創科企業家、投資者及專業人士更深入了解香港。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香港投資推廣署及StartmeupHK六月二十八日(多倫多時間)在Collision 2023舉辦題為「金融科技、Web3、虛擬資產在香港的初創商機」大師班專題討論會,向與會者分享香港的Web3、金融科技及虛擬資產的初創環境和商機。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多倫多經貿辦)及香港投資推廣署支持HKG DAO及AceDAO於六月二十九日(多倫多時間)為Web3創辦人及投資者舉辦Web3創辦者Collision交流活動。圖示(左起)香港Animoca Brands聯合創辦人兼執行主席蕭逸、加籍香港著名廚師雷卓凡、WHub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Karena Belin、AceDAO創辦人劉盛華、多倫多經貿辦處長巫菀菁、Collision 2023/RISE聯合主辦人劉奇師、香港投資推廣署初創企業主管陳幗貞及香港投資推廣署加拿大辦事處投資推廣總監陳立智在交流活動上合照。